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南雄市举办“南粤春暖”暨“重点用工企业现场招聘活动

时间:2023-02-03 17:32:46 来源:南雄市人社局 陈小明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3日上午,南雄市举办2023年首场线下以“稳就业、促发展”为主题的“南粤春暖”暨“重点用工企业”现场招聘活动。副市长石为参加活动。

南雄市举办“南粤春暖”暨“重点用工企业”专场招聘活动2.jpg

  本次活动在市三影塔广场举行,由市人社局联合东莞市人社局南城分局、南雄南城对口帮扶指挥部办公室、南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妇女联合会、市总工会、市残联等部门共同举办。活动邀请了我市及周边县市区、东莞南城地区共61家优质企业参与,提供了管理、技术、销售、服务及普工等就业岗位1685个。

  活动现场,人流如织,热闹非凡。求职者不断穿梭在企业展位前,认真浏览招聘信息,与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寻找心仪岗位。同时,活动还采用线上方式,求职者可通过南雄发布、南雄市融媒体中心等公众号、南雄市政府网、南雄综合频道等平台获取岗位信息。

  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关于稳就业保民生决策部署,市人社局在春节期间开展了“南粤春暖”系列活动。此次现场招聘会,是我市开展重点企业用工保障行动的一项具体举措,目的在于搭建一个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促进他们有效对接,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和求职者就业。

  据了解,此次活动吸引了约3000人次入场,初步达成意向989人次。活动中,市人社局还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专区,为广大群众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保障及职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咨询与解答,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手册约5000份。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