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南雄市总工会实地调研南雄市工人文化宫建设情况

时间:2023-02-03 16:39:43 来源:南雄市总工会 肖丽萍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日,南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田文斌率调研组调研南雄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情况。

IMG_5204.JPG

  调研中,田文斌实地查看了工人文化宫选址的各功能分区基础设施、功能设定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相关负责人员讨论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方案,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指出要做好科学规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将该项目建设成为设计科学、功能齐备、布局合理、服务完善、综合性强的职工文化活动阵地。

  调研组指出,工人文化宫是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载体和窗口,希望有关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大监管力度,以职工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完善功能布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把新工人文化宫建成全市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阵地。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