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铆足干劲忙生产!南雄企业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

时间:2023-02-02 16:24:09 来源:南雄市融媒体中心 邓进前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春节假期过后,我市各工业企业争分夺秒抢抓生产,力争“开门红”。韶能集团广东绿洲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正月初五开始,400多名员工全部复工,车间一派繁忙景象。

图片

   在纸模5车间,生产线已全线开工,工人们忙碌于机器设备之间,一个个产品经过压模、定型、包装等多个步骤后被送往世界各地。

图片

   该公司总经理邱平平介绍,公司年度计划约为2.56亿元,其中餐具这块接近2亿元,目前主要的市场在美国,在欧洲、南美、澳大利亚也均有出口,今年将加大欧洲出口的占比,同时成立了专门的国内营销中心专门开发国内市场,包括成立互联网营销中心,加大市场开拓力度。
   韶能集团广东绿洲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环保植物纤维餐具,拥有自动生产线28条。今年,该公司卡纸车间将正式投产,该车间的生产线一分钟内能生产140个纸杯、70个纸盘、100个纸碗。
   “卡纸项目目前规模还比较小,现在有七八台机,但是它产量却不小,因为它的效率非常高,一天产量可以达到百万规模,二月已经初步接到订单准备生产。”邱平平说。

图片

   2022年我市工业经济实现稳中有进,全市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74.7亿元,实现工业增加值16.03亿元。南雄市涂料产业集群被认定为国家级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成为粤北唯一入围的国家级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
   新春开新局,起步就冲刺。市工信部门结合2023年“项目攻坚年”要求,安排专人提供“保姆式”服务,用情用力及时解决困难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提升了我市中小企业专业化、特色化、集群化发展水平,推动全市工业企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