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南雄群众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

时间:2022-09-29 10:15:16 来源:南雄市融媒体中心 周敏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又临近国庆,我市舞蹈爱好者自发编排舞蹈,载歌载舞,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祖国取得巨大成就的自豪感,为党和祖国献上真挚的祝福。
   这是一支平均年龄接近60岁的舞蹈队,她们因舞蹈而相识,更因都有一颗热爱祖国的心而相知。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国庆节即将到来,舞蹈队的队长,今年64岁的李应梅和队员们编排了舞蹈《我爱你中国》,献礼党的二十大。“从小就跳舞,加上我妈妈也是剧团的,所以比较爱好舞蹈。国庆节就要来了,排一个应节日气氛的舞蹈,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繁荣昌盛。”李应梅说。

图片

   副队长李秀萍与何桂英是舞蹈队的发起者,2019年退休的两位姐妹,因为爱好舞蹈在时代广场结识。因为舞蹈队可以免费学习舞蹈,加之队长李应梅自发学会了拍摄与视频剪辑,上传到网络,传播正能量,感染到更多的人,许多退休或者即将退休的姐妹也加入到了舞蹈队,队伍不断壮大,目前已经有20多名队员。

   每每到了特定的节日或是特别的时刻,舞蹈队就会编排一支舞蹈,为节日增添喜庆的氛围,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图片

   “我们的党取得丰硕的成果,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大家都过着幸福的生活,无忧无虑的,所以我们也是编排了节目,来迎接我们的国庆,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何桂英笑着说道。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