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助学回访 情系学子

时间:2022-08-12 16:47:37 来源:全安镇政府 刘海帆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0日至11日,广东致胜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到全安镇对受助的学生进行回访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福全参加座谈。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全安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代表全安镇政府和帮扶工作队向参与“圆梦助学”活动的东莞爱心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东莞驻全安工作队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更多的贫困学子解决实际困难。广东致胜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阮文杰向受助学生送上鼓励,并现场向结对帮扶学生送上慰问品和祝福。

图片2.png

  下一步,全安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将加大力度推动“圆梦助学”活动,发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进来,强化帮扶力度,增加资助金额,为困难家庭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稳定的资助保障。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