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无毒南雄 牵手齐参与

时间:2022-06-27 16:04:33 来源:南雄市公安局 黄未萍 钟绮雯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也是全世界人民共同与毒害作斗争的纪念日,由南雄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以“无毒南雄 牵手齐参与”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健步快闪亲子禁毒宣传活动。市领导姚远华、雷洪参加此次活动,来自市禁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合计52支亲子队伍共312人参加活动。

640.jpg

  活动现场观看了健美操、武术表演,并设置了游戏打卡点,禁毒志愿者们将禁毒知识融入游戏,开设“亲子跳绳”“禁毒知识问答”“我话你猜”“禁毒宣传员”“禁毒书法现场做”等游戏环节,并为参与者派送禁毒纪念品,禁毒协会志愿者通过展示毒品模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进一步加强群众对于毒品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20627110236.jpg

  通过本次亲子健步禁毒宣传活动,鼓励家长积极主动学习毒品预防教育知识,重视家庭毒品预防教育氛围的营造,扮演好在孩子毒品预防教育过程中“第一任老师”的角色。同时使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正确把握自己的言行与交友,以免走上歧途、误入毒海,并以实际行动,带动家庭和周围的人们抵制毒品。

微信图片_20220627110251.jpg微信图片_20220627110247.jpg微信图片_20220627110243.jpg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