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到南雄市调研指导夏粮收购工作

时间:2022-05-26 16:44:25 来源:南雄市发改局 张升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4日,广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率队到我市调研指导夏粮收购工作。韶关市发改局局长郭先桂及南雄市市长柯建忠陪同调研。

  肖晓光一行先后前往珠玑镇下坋村调研早稻种植情况,南雄市丝苗米现代产业园了解粮食收购及企业实施“粮食银行”情况,广东金友米业调研粮食应急加工供应情况,还到南雄市粮食购销有限公司了解夏粮收购情况。

图片1.png

  肖晓光一行对南雄粮食企业实施的“粮食银行”和夏粮收购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南雄市要加大对种粮政策支持,把粮食安全保障工作做到全省前列。

  据了解,南雄市委、市政府一贯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采取多项惠民政策,加大种粮奖补措施稳定早造粮食面积,目前完成早稻种植面积3.28万亩,为南雄市夏粮收购提供了丰富的粮源。夏粮收购工作准备方面,各粮食收购企业在收购资金保障、收购仓容准备等工作已落实到位,可确保南雄市夏粮收购顺利开展。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