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南雄市多部门联动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4 22:07:16 来源:南雄市司法局 杜永莲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3日上午,南雄市“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在三影塔广场举行。

  全市41家市直单位根据职能分别设置宪法和部门法宣传展区,86名普法志愿者成为此次宣传的主力军,通过发放法律宣传手册、挂图、案例集、宣传品,设置宣传展板、开展趣味游戏等形式,对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产权保护、医疗卫生、禁毒、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教育。

图片1.jpg

  活动期间,法官、检察官、律师、公证员、法律援助工作者、行政执法人员现场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市民们纷纷就房产证办理、民间借贷纠纷、工资拖欠等问题进行法律咨询。活动用最直接的方式帮助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