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南雄要闻

南雄市政协党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时间:2021-11-26 09:51:24 来源:南雄市政协 肖 锋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5日下午,南雄市政协十一届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在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光浩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杨耀轩参加会议。

158d140cf100dbc6ff9e51d75c91d4b.jpg

  会上,刘光浩先后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及省委、韶关市委、南雄市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刘光浩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提炼,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超的政治智慧、高度的历史自觉。他同与会同志数读了全会中的“两个决议”“三次飞跃”“四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

  刘光浩要求,会后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精神实质的同时,政协机关要制定方案,通过编印学习资料、广泛宣讲等多种形式,使大家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推进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及市政协部署要求上来,为苏区南雄高质量发展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贡献政协力量和政协智慧。

  会议还对市政协十一届第一次会议会务工作进行了小结。

  副主席袁元桃、李冰、罗战勇、陈尚妹、何旗明、何少波,秘书长李卫兰参加会议。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