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组织韶关市人防机动指挥所开展野外训练

时间:2024-04-15 16:25:40 来源:南雄市发改局 陈宏平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人防办牵头组织韶关市各县(市、区)人防机动指挥所在我市开展了野外集中训练。

图片1.png

  整个训练过程紧紧围绕“能打仗、打胜战”的目标要求,以防空袭斗争任务为牵引,全面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训练工作的指示。各参训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听令而动的人防系统优良作风,以“军事化”标准贯彻始终,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

图片2.png

  通过此次训练,有效地检验了我市人防机动指挥所在陌生区域、复杂道路和地形的指挥通信保障能力,进一步提高了人防干部职工业务知识和技能,提升了韶关市、县两级人防指挥体系的指挥决策、组织协调、综合保障和应急救援能力。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