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局召开南雄市卫健系统2024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推进会议

时间:2024-04-15 11:10:21 来源:南雄市卫健局 赖二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做好我市卫健系统2024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4月12日下午,市卫健局召开南雄市卫健系统2024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暨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推进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组织大家观看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通报了近期全国安全生产重大事故和省市有关工作要求,部署了卫生健康系统2024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市卫健局领导对医疗卫生机构(医养结合机构)、民营医院、托育机构、月子中心主要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警示约谈。

  会议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严格抓好责任落实,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上至下层层抓好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卫健系统安全稳定,切实筑牢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防火墙”,营造和谐平安的医疗环境。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