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韶关市经普办到南雄督导五经普工作

时间:2024-04-15 10:54:59 来源:南雄市统计局 董诗武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德威同志带队到南雄市开展五经普督导工作,南雄市统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412171104.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九龙明珠等3家企业,向企业宣讲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实地查看一套表单位普查登记表、单位基本情况表、单位从业人员情况表、企业法人主要经济指标表等报表,详细了解企业的营业收入、从业人员期末人数、营业成本、应付职工薪酬等情况,及时掌握普查数据质量,了解普查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结合实际情况现场答疑解惑,确保普查源头数据质量,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