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4-04-15 09:43:35 来源:南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邓小明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强干部职工交通安全管理教育,积极构建平安南雄、和谐南雄、幸福南雄。4月12日上午,南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会议,通过组织观看交通警示视频、交通警示教育课、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交通安全意识。

046a14db873e062180aa4e8fb56f5d4.jpg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首先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八大危险交通行为》,从路口不按规定让行、随意变道猛拐、酒后驾驶机动车、分心驾驶等八个方面,真实再现了一幕幕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场景,惨不忍睹的伤亡画面,让人不寒而栗,让大家深刻的认识到违规违法交通行为是造成交通安全事故的主要因素,以及交通事故对他人、家庭和自己带来的严重危害,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意识。

4fb007e22cc095cb6c0b9215f577b0b.jpg

  观看视频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志峰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课,从驾驶机动车注意事项、骑摩托车安全常识以及步行出行“五不要”等四个方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重视道路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摒弃各种交通陋习,原理交通违法,养成安全、文明的交通行为习惯。讲课结束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交通安全承诺书。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课以及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从中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遵章守法、文明出行,同时,要做文明交通传播者和宣传员,大力宣扬文明交通理念,传递文明交通正能量。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