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总工会深入开展农林劳模工匠助企行专项行动

时间:2024-04-12 10:08:05 来源:南雄市总工会 高丹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1日,南雄市总工会邀请南雄市农林劳模工匠技术服务队成员、韶关市劳模曾水源到珠玑镇南雄市古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黄烟种植技术交流与指导活动,为助力“百千万工程”贡献劳模智慧和工会力量。

779e2fab15b89f5c30615b470d9623d.jpg

  活动中,曾水源根据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从烟叶种植技术和田间管理等方面展开了座谈交流。曾水源还深入烟田现场,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问题和需求,并就烟株除芽技术、烟叶病虫害的防治以及无人机植保技术进行指导和交流探讨。

3249d6f780ea8fa59cfb8dc8f23b447.jpg

  此次活动通过理论讲解、现场技术指导等方式为“涉农”企业送去了针对性强、精准度高的技术服务,进一步促进农业增效、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南雄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劳模工匠人才技术专长和专业优势,持续深入开展“劳模工匠助企行”专项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