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4-04-11 17:06:07 来源:南雄市应急管理局 曾辉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应急系统干部职工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确保安全出行。4月1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

图片1.png

  警示教育片取材于南雄本地发生的真实交通安全事故案例,通过“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真实再现了一幕幕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场景,惨不忍睹的伤亡画面,让观看者深刻认识到酒驾、超速、超载、无证、疲劳驾驶等违规违法行为是造成交通安全事故的主要因素,以及交通事故对他人、家庭和自己带来的严重危害,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意识。

  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在思想上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车祸猛于虎”的残酷事实,认识到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将引以为戒,不断地警醒自己,做到警钟长鸣;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行车、文明驾驶,带头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先行者、示范者。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