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作品《时光记忆的药方》荣获2023广东药品科普创作大赛二等奖和最佳剪辑奖

时间:2024-03-28 17:03:28 来源:南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冯林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7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事务中心主办的2023广东药品科普创作大赛总结暨颁奖大会在广州举行,由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南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拍摄的科普视频《时光记忆的药方》从1200余个征集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广东药品科普创作大赛二等奖和最佳剪辑奖。

  《时光记忆的药方》讲述了在忙碌的生活中,年轻人忙于工作而忽略对父亲的关心、导致老年人错误用药受到身体伤害,呼吁全社会关注老年人安全用药,多一份叮咛、多一份守护、共同守护亲情时光记忆。

27d5773769135fa39d229e8da12e4e3c.jpg815d7c0099813e3f664990bc70d4ff60.jpg

  一直以来,南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安全用药月”为抓手,关注重点人群用药,不断创新宣传方式,积极开展安全用药宣传活动。通过广发汉服征集令,吸引年轻群体加入安全用药进社区暨群众汉服快闪活动,组织小学生和家长开展“童心携手走进中药科普馆”研学活动,大力营造人人关心、重视药品安全的社会氛围。丰富内容出实效。开展了“‘药品经营和使用质量监督管理办法’宣贯会”“药械安全进社区”“药械安全大篷车进农村”“药械安全进校园”“南药展览”“安全用药六进活动”等系列活动科普安全用药、用妆知识,让药品安全走进千家万户。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