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孔江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和“鸟节”“爱鸟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8 16:34:34 来源:南雄市林业局 何丹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大力宣传普及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增强公众保护野生动植物和野生鸟类的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关心和支持生态保护的良好氛围,3月27日上午,南雄市孔江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联合南雄市林业局在雄州公园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和“鸟节”“爱鸟周”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驻足围观咨询。工作人员通过互动答疑、派发宣传册、宣传小礼品等形式,向市民群众普及《野生动植物保护法》《森林法》《湿地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保护野生动植物的科学知识,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野生动植物保护及鸟类保护工作,做爱鸟护鸟的宣传者,做野生动植物的保护者,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

图片2.png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了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的法律法规、科学知识和保护措施等,提高了公众对国家、省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物种的认识和自觉保护野生动植物的意识,切实营造了全社会共同保护野生动植物的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册、宣传环保小礼品200余份。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