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三防”应急演练

时间:2024-03-28 11:30:57 来源:南雄市交通运输局 杨文信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提高防风防汛防旱应急抢险水平,检验应急抢险队伍的实战能力,3月26日上午,南雄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三防”应急演练。

图片1.png

  此次演练以“模拟因连续强降雨,导致我市Y477某路段发生上边坡塌方,交通中断,严重影响周边群众出行”为背景,市交通运输局接报后,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立即组织应急抢险队伍赶赴现场。通过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组织机械、应急队伍人员科学抢险等措施,以最快速度完成了道路抢通任务。

  实战演练有效检验了我市交通运输应急抢险队伍实战能力,提高了应急预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有利于加强应急抢险队伍建设,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为保障我市公路的通达畅通筑牢安全防线。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