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清远市史志办一行到南雄开展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利用调研

时间:2024-03-27 11:49:08 来源:南雄市史志办 王玉杰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6日,清远市史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杰辉等一行6人到南雄开展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利用情况调研。中共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副主任张文才、南雄市史志办主任黄树材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南雄市博物馆史志驿站、南雄革命历史陈列,全面了解南雄红色资源开发利用成果。

图片1.png

  调研组在南雄市博物馆参观南雄革命历史陈列

  随后,调研组前往南雄市油山镇上朔村,参观上朔人民会堂、南雄县苏维埃政府遗址、长征宿营地旧址、题壁歌谣《当红军歌》、彭显伦将军故居等革命遗址,并查看了上朔村村史馆和史志驿站建设情况。

图片2.png

  调研组在上朔村了解村史馆布展情况

图片3.png

  调研组在上朔村了解史志驿站布置情况

  调研组还就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利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集中观看了苏区南雄红讲堂100期回顾展示视频。南雄市史志办负责人介绍了南雄市红色资源的基本情况和开发利用取得的成效。

图片4.png

  调研组了解苏区南雄红讲堂开展情况

  李杰辉对于南雄市红色资源发掘及保护利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南雄史志驿站、“苏区南雄红讲堂”表示赞同,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资源互通共享。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