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开展2024年“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7 10:37:55 来源:南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谢琦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倡导杜绝餐饮浪费行为,营造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良好社会风尚。3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文明办在粤客隆广场开展2024年“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图片.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发出“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行动倡议,倡议大家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践行“光盘行动”,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虽然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但是我们也要珍惜粮食,不能养成浪费的习惯。”市民张先生拿着发放的宣传资料表示,要把宣传资料带回家给家人朋友看看,争做文明餐桌行动的倡导者、践行者。此次活动中,共发放“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倡议书100余份、宣传手册200余本。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宣传力度,传播“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社会正能量,积极推行“文明餐桌”“公筷公勺”“光盘行动”等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理念,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文明用餐、树立勤俭节约意识,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文明餐桌新风尚。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