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公路事务中心开展公路春季养护专项行动

时间:2024-03-27 10:29:30 来源:南雄公路事务中心 叶琳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春季不负好时光,公路养护正当时。2024年春节过后,南雄公路事务中心提前谋划、抓紧实施,抢抓春季养护有利时机,积极开展春季公路养护专项行动。

图片1.png

  针对春季低温多雨及沥青路面怕水和G220线路面病害多,过往重型车辆多的特点,南雄公路事务中心针对性、精细化对路面实施预防性养护,全面提升路况质量。按照雨天应急填补,晴天规范修补的方案,对路面坑槽、松散、裂缝等病害进行贯入式挖补修复工程。实施过程中加强安全维护,规范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指挥疏导过往车辆,在保证作业安全的前提下确保过往车辆快速有序通行。

  春季养护专项行动以来,3月19日至3月25日,抓住晴天有利天气,南雄公路事务中心共出动养护人员196人次,清扫车20余台次,挖掘机11台班,压路机11台班,养护车辆88台次,使用切割机、吹风机等小型养护机械,填补路面坑槽约630平方米,修补路面坑槽约280平方米。

  开展此次专项行动,修复了G220线因往来重型车辆造成的严重路面病害,提升了路况,消除了安全隐患。目前春季养护专项行动仍在有条不紊持续进行中。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