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4-03-19 17:27:13 来源:南雄市应急管理局 叶文超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重点管控和重点领域执法检查,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深化工贸、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工作。继续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强化应急处置,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坚决做到应对突发情况反应迅速,信息传达及时。要加强生产中各环节的监管,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基本防范能力,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图片1.png

  会议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应急管理部专门拍摄的典型事故教育警示片。

  会议结束后,市应急管理局还到我市重点非煤矿山企业韶关棉土窝矿业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了解企业的现状情况,要求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排查隐患,要消除麻痹思想,对尾矿库、地下矿存在的风险有充分的认识,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生产安全。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