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省水利厅北江局来雄开展2023年大中型灌区管护情况评估工作

时间:2024-03-15 19:46:12 来源:南雄市水务局 尹宗洁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广东省水利厅北江局防洪管理部部长曾金鸿带队来雄开展2023年大中型灌区管护情况评估现场复核工作,副市长朱慧陪同。

图片1.png

  核查期间,评估组查看有关材料,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市大型灌区推进情况汇报,交流探讨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座谈会后,核查组评估人员在灌区中心查看了盆地灌区工作制度、安全生产制度及防汛制度等上墙情况、日常巡查记录、工程修整照片。到盆地灌区瀑布灌片东干渠、中干渠和西干渠实地查看渠道及渠系建筑物、计量设施等运行管护情况,并提出了相关改善意见。评估人员还在主田镇主田村随机询问农民对南雄盆地灌区工程的评价,对大中型灌区管护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南雄市水务局将再接再厉,继续抓好我市大中型灌区建设管理工作,推进南雄盆地大型灌区建设项目,切实保障农业生产用水需求,为筑牢南雄粮食安全底线贡献水务力量。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