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教育局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专项会议

时间:2024-03-15 19:42:06 来源:南雄市教育局 陈万钟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4日,南雄市教育局在黎灿学校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专项会议。全市中小学校长、教学副校长、教学处主任、教研组长,市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教研员,2023年南雄市中小学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4ba6ff85614e80c9735be0eec126f8d.jpg

  会议表扬了2023年南雄市中小学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教师代表;深入解读我市参加2022、2023广东省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和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韶关市学业水平监测结果,为质量提升指明了方向;通报了2023年教学视导情况,并布置了2024年春季学期主要教学工作要点。6所学校就教学管理、科组建设、班级管理和学科教学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结合省市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及教学视导等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市教育教学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指出教学质量是教育工作的生命线。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南雄教育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为根本动力,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