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暨绿美乡村认捐活动会议

时间:2024-03-15 17:21:31 来源:南雄市交通运输局 王清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南雄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暨绿美乡村认捐活动会议,召集工程建设、公路养护与道路运输等近60家交通运输行业领域企业参加。

图片1.png

  会议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责任制,扎实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牢牢稳住我市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形势,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安全环境。

图片2.png

  会议还传达了南雄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南雄生态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向参会企业宣读了《汇众力·成森林“南雄有你更绿美”全民植树公益行动倡议书》,发动各企业及其负责人通过认捐等方式积极参与全民植树公益行动中。截至会议结束,共募集捐款超20万元,并已统一捐至南雄慈善总会,为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南雄样板贡献交通运输力量。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