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第二小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15 16:13:58 来源:南雄市第二小学 薛芳华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弘扬雷锋精神,号召学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近段时间以来,南雄市第二小学开展了一系列“学习雷锋精神,‘小雷锋’在行动”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5105321.jpg

  3月4日,学校通过国旗下的讲话,激发了大家学习雷锋的热情。

  3月8日,学校开展“雷锋在我心中”主题活动,学生们通过讲述雷锋故事、朗诵雷锋诗歌、主题演讲等形式,深入了解雷锋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同日,学校各中队组织队员们绘出自己心中的雷锋。鲜艳的手抄报恰如队员们心中“学雷锋”的激情。

  3月13日,红领巾志愿队成员开展了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主动打扫校园周边的环境卫生,为身边的人做力所能及的事,传递爱心与温暖。

  此次学雷锋活动的开展,让全校师生深刻领悟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了“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