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1人荣获韶关市“最美科技工作者”

时间:2023-06-02 13:32:20 来源:南雄市科协 黄飞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由中共韶关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联合开展的2023年韶关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出炉,南雄市科协推选的广东邦固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吕兴军光荣上榜。

1685585984853.png工作照1.jpg

  吕兴军,男,广东邦固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2008年毕业于湖北省化学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学历,《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在邦固化学企业工作期间,作为项目负责人,主导完成了科技创新项目《高性能水性涂料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水性环保高速烫印粘合剂项目》等。累计发表授权发明专利5件,发表授权实用新型专利31件。

  吕兴军是南雄化工行业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爱岗敬业、投身科研、普及科学、服务发展、默默奉献。南雄市科协将持续开展“最美科技工作者”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最美科技工作者”为榜样,牢记建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目标,以科技为民情怀,为南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