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永康路中心小学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3-06-01 11:45:06 来源:永康路中心小学 钟小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31日,永康路中心小学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童心永向党”为主题的庆“六一”课后服务特色课成果展示暨班级游园活动。

《文明礼仪伴我行》.jpg

  上午,该校二千多名师生齐聚操场,观赏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本次汇演的节目主要围绕着学校课后服务特色课进行展示,如扎染时装走秀《韵染童梦》、粤剧文化传承《粤韵操》、诗朗诵《追梦少年》、快板《文明礼仪伴我行》、武术表演《霍元甲》、竖笛演奏《风之丘》、民族舞蹈《白马》、话剧《白雪公主》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校园里一片欢声笑语,掌声如潮。

《韵染童梦》.jpg

  下午,该校各班开展了庆“六一”游园活动。在老师的有序组织下,美食分享、趣味游戏、才艺表演等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孩子们沉浸在节日的快乐气氛中,课室里歌声、欢呼声、掌声不断。

游园活动——夹玻璃珠.jpg

  四年级的学生还开展了以“童心向党  励志启航”为主题的成长礼活动。十岁成长,梦想起航,活动中学生们纷纷朗读了《感恩教师的一封信》,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悉心教导。

四年级成长礼活动——感恩教师.jpg

  此次系列活动,该校借助欢庆“六一”的节日契机,不仅给学生搭建了展示个人才艺和风采的舞台,还是对学校开展课后服务和“双减”工作的成果检阅,旨在引领学生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儿童。

游园活动——个人表演.jpg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