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审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分析研究会

时间:2023-05-26 09:28:00 来源:南雄市审计局 邓明伟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南雄市审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分析研究会,市审计局主要领导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传达学习省审计厅厅长马学斌在2023年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讲话精神。局党组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2年,市审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南雄经济发展改革大局,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努力践行“依法审计,执审为民”审计理念,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扎实成效。

  对于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一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要始终将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二要健全风险防控机制,织密廉政防护网,对审计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廉政风险点加强监管,做到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管。三要加大执纪执法力度,积极探索开展“巡审联动”,形成监督合力。

  派驻一组的领导对审计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年度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将学习成果及时应用指导审计全过程,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廉政风险防控措施,确保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切实可行。三是要严格履行个人事项报备职责,严格按照规定要求报告个人有关事项。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