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召开科协七届六次常委会

时间:2023-05-25 16:01:00 来源:南雄市科协 黄飞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2日,南雄市科协七届六次常委会在工商联三楼会议室召开。

1.jpg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上,全面总结了市科协七届委员会在科普助力产业项目、科技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情况,通报了市科协八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对9家南雄市科普教育基地(2023-2027年)申报单位进行了评审,评选产生了10名2023年南雄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入围人选。

  近几年来,市科协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扎实推进科技专家工作站、海智工作站、企业科协和科普教育基地的建设,有序实施科普惠农、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持续聚焦工作重点,不断完善科普工作网络,精心组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流动科技馆”“科普大篷车”等科普活动,积极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有力推动新时期科协事业取得显著成效。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