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加强执法 维护春运期间道路运输秩序

时间:2023-02-03 16:35:42 来源:南雄市交通运输局 刘道文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春运期间,为保障我市道路运输秩序,南雄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加大对南雄汽车站、火车站、国省道路段等人员车辆密集区域的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超限超载车辆等违法行为,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图片1.png

  1月31日至2月2日,南雄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联合公安交警巡逻中队采用错峰执法、流动执法等多种方式,在南雄市古市检查站与S342线开展联合执法,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执法车辆5车次,每日检查车辆50余辆。

图片2.png

  三日来,执法人员共查获超载率分别为69.09%、23.29%的超载车辆2辆、涉嫌违法运输危险货物车辆2辆,严厉打击了货物运输违法行为,有力维护了道路运输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