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总工会“春送岗位”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3-02-03 16:01:27 来源:南雄市总工会 肖丽萍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3日,由南雄市人社局主办,南雄市总工会协办的2023年“南粤春暖”暨“重点用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南雄三影塔广场举行。

IMG_5287.JPG

  活动现场一共有50余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普工类、技术类、管理类等多个招聘岗位,涵盖制造业、服务业和餐饮业等多个行业,为求职者提供了多样化选择,同时还在活动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处,由工会法律顾问团律师免费为职工提供法律咨询,帮助职工解决在求职和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此次活动,为求职者与企业无缝对接搭建了平台,有效促进了我市返乡异地务工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以及其他就业困难人员在家门口实现就业,缓解了春节后我市企业缺工问题,统筹解决“就业难”与“用工难”两大难题。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