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8 15:31:42 来源:南雄市司法局 李文祺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8日,南雄市普法办公室、南雄市司法局在三影塔广场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送法进万家 服务大局普法行”法治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图片1.png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通过设置法律咨询点、展示宣传展板、现场讲解、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普及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信访工作条例、疫情防控、韶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韶关市农村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派发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品114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8人次。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宣传手册内容图文并茂、普法志愿者讲解生动有趣且浅显易懂,不仅自己学到了法律知识,还要回去给家人宣传讲解。

  循法而行,依法而治。近年来,南雄市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与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推进更高水平法治南雄建设,全力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不断擦亮和谐底色,持续夯实稳定底座。下一步,我市将以提升公民法治素养和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为目标,持续深入开展多维度、全覆盖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送法进万家”普法宣传活动,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