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2022年基层就业创业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2-08-15 16:56:43 来源:南雄市人社局 陈小明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就业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就业创业业务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就业工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8月12日,市人社局举办了2022年基层就业创业业务培训班,镇(街道)就业创业业务负责人、市人社局相关股室业务骨干共32人参加了培训。

南雄市2022年基层就业创业业务培训班开班(1)(1).jpg

  此次培训由相关股室业务骨干承担讲解,主要围绕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就业失业登记、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管理、就业援助、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以及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工伤保险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又紧扣日常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举办的基层业务培训班,是我市为进一步推进人社部门改革攻坚规范治理任务走深走实的又一项具体举措。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就业队伍素质,提高服务效能,打造一支业务能力过硬的基层就业服务队伍,增强为群众办实事能力。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