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获颁“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牌匾

时间:2022-08-15 15:03:36 来源:南雄市交通运输局 王清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1日,2021年度“四好农村路”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广东省公路管理局科技教育中心从化分部举行,会上,我市获颁“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牌匾。南雄市交通运输局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图片1.png

  大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四好农村路”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支撑,学习借鉴好做法、好经验,全面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南雄市对标“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优化农村公路路网结构,努力实现农村公路通达通畅。2022年1月22日,根据《交通运输部 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命名“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的通知》(交公路发〔2022〕12号)文件,我市正式被确定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全市“四好农村路”发展水平全面提升,为服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厚植畅通循环的澎湃动力。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