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我担当、我作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26 17:34:35 来源:南雄市行政服务中心 李炳兰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我担当、我作为”工作推进会,对“改革攻坚规范治理·担当作为年”工作任务进行再梳理、再部署、再推进。市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听取了各股室、窗口负责人今年以来所承担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各股室、窗口工作进行了精准点评,并结合数字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改革、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要求各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聚焦服务企业群众办事痛点、难点、堵点,进一步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之事。

  会议强调,各党员干部一是要强化担当意识。要有主动担当的意识,不断更新思想观念,从“要我服务”向“我要服务”转变,主动出主意、想办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要提高担当能力。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总结经验,在困难和问题面前,不回避、不遮掩,针对问题,深入思考,寻求对策。同时,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反思,适时调整思路,改进工作措施,以“担当之勇、作为之力”扎实推进工作;三是要转变担当作风。对于上级明确要求的、自身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不等待观望,克服不作为、慢作为思想,自觉把“严、细、快、深、好”要求体现到工作落实的各个环节。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