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团市委开展2022年“青春相约·心动520”交友联谊暨青年婚恋观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5-24 16:15:11 来源:共青团南雄市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团市委联合市总工会、市妇联开展了“青春相约·心动520”交友联谊暨青年婚恋观主题教育活动,来自我市教育系统、国有企业的男女青年共计40人参加活动。

IMG_0825.JPG

  活动中,男女青年们通过自我介绍向大家“推介”自己,随后在紧张、有趣的UNO、真心话大冒险、谁是卧底等游戏以及个人才艺展示环节中,青年们尽显个人魅力,通过幽默有趣的语言打破隔阂、了解彼此,用青年特有的活力与朝气活跃现场气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在团结协作中不断增进感情、增添默契。

微信图片_20220523173635.jpg

  下一步,团市委将发挥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的职能,切实关心青年成长,引导青年树立健康的婚恋观,组织线上线下相结合多形式的青年交友活动,进一步推动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