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引企入校 深入发展职业教育
南雄市中等职业学校校政行企多赢办学

时间:2021-12-04 21:41:02 来源:南雄市中等职业学校 蓝小明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来,南雄市中等职业学校不断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方法,广泛开展各种模式的校企合作,特别是采用了“引企入校”的合作新模式,构建校企深度融合发展的新内涵,为培养大国工匠提供了技术平台。

图片1.jpg

  南雄中职学生在学校进行培训

  为发挥企业在培养人才方面的优势,拓宽该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实训实践基地,2021年9月6日,该校与韶关市南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杭公司)正式合作,引企入校。

  2021年10月,南杭公司在我校开展电子商务网络运营实际操作活动并对学生进行淘宝天猫售前、售中、售后等客服服务培训教学,所培训的学生均参与了南杭公司“双十一”家电大促节活动。通过培训,提高了学生的实战能力,实现专业培养与岗位能力培养的无缝对接。

图片2.jpg

  南雄中职学生在南杭电商进行直播客服服务

  双十一活动期间,我校学生客服服务表现得到了南杭公司的充分肯定。在我校学生的支持下,南杭公司直播带货创造了佳绩:总GMV突破超23亿,所服务品牌人群资产超过2.3亿,同比增长18%,新入会人数110万,同比增长21%,人均购买类目1.15,品类拓展成果显著。客单价同比提升15%,订单总数超300万,累计成交人数超280万,互动人次超35万。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