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农科院蔬菜所科技特派员开展食用菌技术指导服务

时间:2021-12-04 11:53:55 来源:南雄市工信局 杨 立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日,省农科院蔬菜所科技特派员刘明副研究员、彭洋洋博士,韶关学院刘静华副教授、聂国添老师等一行5人前往珠玑镇灵潭村开展食用菌种植技术指导和培训。

图片1.png

  刘明一行查看食用菌种植情况,与灵芝蘑菇乐园的栽培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结合当地气候、环境条件等情况,就冬季如何开展平菇、猴头菇的出菇管理及灵芝孢子粉收集技术进行了现场指导。之后刘明在基地组织了灵芝栽培技术培训,现场派发技术资料,30多名食用菌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科技特派员的指导和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实用易懂,深受合作社和食用菌从业人员的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