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南雄 > 即时信息

“干出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南雄市旅游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4-17 08:56:00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2日上午,南雄市旅游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旅游公司班子成员,开展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学习由旅游局局长郭秀丽主持并作了讲话。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博大精深、思想深刻,是新时代做好南雄旅游工作的宝贵精神财富、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给旅游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和根本政治任务。

 

 

学习会上,郭秀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带着使命责任学,带着问题联系实际学,全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在推动学习与实践重要讲话精神上做到“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相结合相促进。深刻领会和把握上级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南雄旅游工作,紧紧围绕省、市文件精神和要求,南雄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按照“11366”总体发展思路和“六大战略”,打造“中国姓氏文化名都,粤北养生福地”等工作目标,精心谋划,精密部署各项工作的开展,创新工作思路,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广泛宣传推介,推动南雄旅游产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展现南雄旅游新气象,干出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