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知识产权政策、科普专栏

南雄市2023年知识产权法治宣传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3-05-18 09:58:3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3年5月17日,南雄市普法办联合南雄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工作小组成员进高新区企业,向企业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防范经济风险,护航企业发展,法治助力企业纾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本次普法活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宣传主要集中在知识产权法律法规以及政策方面。其中宣传资料包括:《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条例》、《韶关市促进知识产权创新发展和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若干措施》和《韶关市促进知识产权创新发展和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若干措施实施指引》等。宣传活动期间,共派发上述资料50余份。同时,南雄市“八五”普法讲师团讲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股长徐荟为企业管理人员集中授课,详细讲解知识产权保护、合同履行、维护市场秩序等相关法律知识。

      本次法律进企业的宣传活动大大增强了企业管理层和基层员工保护知识产权意识,也促使他们意识到知识产权对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的重大意义。

DSC01571(1).JPGDSC01572(1).JPG6(1).jpg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