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知识产权政策、科普专栏

南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05-05 09:32:1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迎接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进一步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充分塑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南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进融媒和进镇街形式开展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知识产权宣传周进融媒。南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利用融媒南雄多媒体平台宣传知识产权知识。活动期间,融媒南雄多媒体平台将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以宣传片的形式科普相关知识产权知识,通过手机APP和电视的形式对外播放宣传。

       知识产权宣传周进镇街。各镇街通过派发知识产权宣传资料的形式宣传知识产权知识。宣传资料:商标注册流程宣传单、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宣传单和宣传环保袋等宣传资料。活动期间,各镇街共派发知识产权宣传资料2500余份。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