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知识产权政策、科普专栏

南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知识产权进企业宣传培训活动

时间:2021-06-09 10:30:07 来源:南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525155031.jpg

      为进一步提高园区内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意识和能力,增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队伍业务能力和水平,积极推进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创建工作,2021年5月14日,在南雄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5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1年知识产权进企业宣传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会是由南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并邀请园区内骨干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分管领导和技术负责人等共50人参加了培训。

      在本次培训会上,南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发放了100余份知识产权的相关资料。通过本次培训,大大增强了企业管理层的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并且让企业管理层更深刻地认识到落实知识产权战略管理的重要性。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