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南雄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加强扬尘污染治理相关文件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1-06-23 15:32:30 来源:南雄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加强城区范围内的扬尘治理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渣土)消纳程序,加强城市道路、施工工地的扬尘污染治理,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环境和空气质量。根据相关工作安排,我局起草了《南雄市建筑垃圾平衡和备案机制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南雄市建筑垃圾运输管理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市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管理的通知》,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1年7月7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南雄市浈江路128号南雄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法规股,邮编:512400,并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nxcsglj@163.com


                                       南雄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6月22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