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信息

南雄市2020年公开招聘雄州街道社区干部体检公告

时间:2020-08-03 17:14:04 来源:中共南雄市委组织部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南雄市2020年公开招聘雄州街道社区干部公告》要求,综合考虑笔试、面试和政审考察情况,经中共南雄市委组织部部务会研究决定,按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详细见附件),现将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0年8月12日(星期三)。 

  二、体检地点  

  体检当天上午8:30时前到南雄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门口等候。按照体检中心工作要求进行体检,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三、注意事项

  1.自备体检费用(450元,请自备零钱),携带身份证原件,佩戴口罩,由工作人员审验证件确认无误后,方可参加体检。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诉医护人员、考察单位,勿做X光和妇科等项目检查。

  4.空腹前往参加体检,体检时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医生的检查,不允许考生亲友陪同或尾随影响体检秩序。体检中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以及拒绝检查的,取消体检资格。

  7.如有疑问,可咨询联系电话:0751--3866486。

    附件:南雄市2020年公开招聘雄州街道社区干部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中共南雄市委组织部

         2020年8月3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