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信息

2020年公开招聘民政基层社会救助事务性工作经办服务人员增加笔试的补充公告

时间:2020-06-24 17:35:13 来源:南雄市民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0年公开招聘民政基层社会救助事务性工作经办服务人员报名工作已于6月16日结束,报名人数657人。考虑到本次报名人数过多,为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南雄市民政局党组研究决定,本次招聘增加笔试环节。我公司受南雄市民政局委托组织本次招聘笔试工作。现将有关补充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原则,按照报名、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二、考试办法

  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笔试成绩占比60%,面试成绩占比40%。

  (一)笔试

  1.考试时间:2020年7月(具体时间待定,以准考证为准);

  2.考试地点:具体地点待定,以准考证为准;

  3.考试内容:《通用行政能力测验》;

  4.其它:考生凭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笔试采取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试时间为90分钟。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在南雄市政府网或“韶关红海”微信公众号统一公布,考生自行到南雄市政府网站或“韶关红海”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笔试成绩。考生笔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面试;

  5.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的,视作自动放弃。

  (二)面试

  1.面试对象。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根据笔试成绩高低和招聘人数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人选。面试人员名单于笔试结束后在南雄市政府网站或“韶关红海”微信公众号统一公布。

  2.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自动放弃。

  (三)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如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考生的学历层次确定名次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考试总成绩和体检对象名单将在面试结束后在南雄市政府网站或“韶关红海”微信公众号统一公布。

  三、有关事项说明

  1.考生需要关注南雄市政府网站和韶关红海公众号发布相关的笔试信息;

  2.准考证在笔试开考前3天发放至考生邮箱,考生自行打印;

  3.监督投诉电话:0751-6976210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相关政策法规处理。本公告由广州红海人力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负责解释。



广州红海人力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

2020年6月23日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