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招标采购

关于更改南雄市民政局农村养老服务“幸福计划”居家养老电器设备项目成交单位资格的公告

时间:2016-01-28 10:03:59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有关当事人:

我中心于201618日受南雄市民政局的委托,对南雄市民政局农村养老服务“幸福计划”居家养老电器设备项目(NX2015XJ091)进行询价招标方式采购,经过评审委员会评审,推荐成交单位为南雄市华盛商贸有限公司,成交金额为157600元,候选成交单位为南雄市佳信科技有限公司,候选成交金额为155800元。

2016118日,南雄市华盛商贸有限公司因对询价文件理解出现偏差,向我中心提出放弃成交资格,经采购人同意,推荐候选人南雄市佳信科技有限公司为成交单位,成交金额为155800

根据财库〔201269号文,我中心将有关情况报财政部门备案。

各有关当事人对本公告有异议的,可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南雄市公共资交易中心或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依法不予受理。

 

 

                 南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5128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