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碧安:规划先行 统筹推进北城区建设

时间:2019-06-30 15:32: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9日,市委书记王碧安前往北城区建设指挥部调研,强调要做好科学规划,统筹推进北城区建设各项工作,要求各部门协调配合,奋力提升南雄城市品位。副市长吴良彬一同调研。 

 

  在北城区建设指挥部,王碧安一行认真查看了北城区影像图、北城区路网等图纸,听取了项目推进的简要汇报。据了解,今年6月3日,我市成立了工作专班专项推进北城区规划建设工作,目前,征地、三旧改造、管网路网规划等工作有序推进。 

  王碧安强调,北城区建设是我市城市扩容提质的关键,将大大提升南雄的城市品味,对南雄未来的发展有着战略性的意义。要求各部门要坚持老城升级改造与北城新区建设并举,基础设施和城市功能完善与城镇管理提升并重,统筹推进北城区建设各项工作。工作专班的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全力以赴推进北城区用地、安置房建设、三旧改造以及盘活建成区等工作,扎实推进北城区建设。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