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专栏

市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05-12 17:36:4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期,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巡察组分别向14个镇(街道)党(工)委反馈了十三届市委第九轮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分别带队参加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反馈会上,市委巡察组全面客观地反馈了有关镇(街道)党(工)委及村级党组织的巡察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要求各镇(街道)党(工)委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强化主体责任及对村(社区)党组织的督促指导责任,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要求。

  反馈会上强调:各镇(街道)党(工)委要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攻坚克难,坚决落实巡察整改各项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给市委和广大干部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与改革促进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好整改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全面整改与重点整改相统一。既要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做到全面整改,又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突出问题实现重点突破。三要明确整改责任,做到组织领导与整改落实相协调。各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四要坚持以点带面,做到当下见效与长效机制相结合。运用好巡察成果,举一反三,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建设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的管理方式。

  各镇(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全力破解整改难题;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