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专题专栏 >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南雄

致南雄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20-11-20 08:52:5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你们好!

       2018年1月,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南雄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纵深推进、果断重拳出击,有效形成打击战果。截至目前,全市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团伙18个,立案侦查涉黑涉恶刑事案件83宗,刑拘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161人,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产20943.8万元,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28件28人,27个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已全部完成验收。2019年南雄市扫黑除恶考核得分居韶关第一。

        2020年1月至10月,全市未发生群体性事件,抢劫案、经济犯罪案、伤害案、妨害社会管理秩序案等刑事案件发案率较专项斗争开展前分别下降87%、38%、21%、19%,刑事案件破案数、治安案件查结数逐年上升,扫黑除恶高压态势全面形成,社会治安环境越来越好,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以上所有扫黑除恶成果的取得均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和支持。

        2020年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感受调查工作正在进行,若您接到电话或遇到调查人员询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请您耐心听完并说声“满意”!您的一声“满意”,是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肯定,您的一句“满意”,是我们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大的动力!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与我们携手同力,共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雄。



                                                                               南雄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2020年11月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